星期日, 4月 29, 2007

960428團練紀錄(預定下次練習時間:96/05/19)

時間:96年4月28日10:30~17:00
地點:曉怡家
人員:曉怡、金盛、文杰、忠漢、宗哲、志彥、雲清、文化校友會五人
曲目:暖暖、風之丘、英國民謠組曲I、古老的大鐘、童話、天堂與地獄、帕米爾綺想曲(由於此次練習人太多, 又忘了做筆記, 部別省略)

紀錄:
1.暖暖:梁靜茹唱的曲子,加了些鱒魚五重奏的東西,沒聽過原曲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有,還是盧鴻麟編的時候加上去的?

2.風之丘:這次吹的是盧鴻麟編的版本,曲目不錯,但結尾似乎怪怪的,我印象中這首曲子應該是輕快的,但是吹起來總是有點憂愁,看調性應該是Am的,結尾和弦也是Am,一部改成La,二、三部改為Do及Me應該會比較好,不過他原本三部是口風琴,所以三部較高也是有可能。不過,我對了一下茱蒂樂團的版本,應該是G調或是Em調,但是結尾和弦是B和弦,印象中感覺有比較好。

3.英國民謠組曲I:這次吹狂響瓜子編的版本,只用一部Sp,由於這次大家都只帶Alto沒為Sp,所以直接以Alto高八度代替,只是可能當初為了遷就Sp的音高,有些樂曲八度有改,可以趁這個機會改一下。
4.古老的大鐘:一樣盧鴻麟編的曲子,不難也蠻好聽的,由於大老遠帶了一支不錯的三角鐵,就由我隨便亂加,好像也沒有破壞曲子。

5.童話:盧鴻麟編的曲子,不難吹,只是我用Alto吹三部,拍子一直算錯,真是不好意思。結尾的部分三部不見了算是個小缺陷吧!我們就只好直接同一部囉!

6.天堂與地獄:吳安樂編的曲子,雖然感覺上很難,但我們將速度慢一些下來後,其實還不難,直接吹問題還不大。

7.帕米爾綺想曲:Joson編的曲子,曲子還真的挺難的,尤其中間一段快速的節奏,看樣子得練很久呢!

備註:
1.暫定下次練習時間:5/19(六)
由於我晚上要趕回台北,能不能考慮早點練?

2.這次中午訂達美樂的pizza,還蠻兩光的,訂芝心的竟然來薄片的,說要補個小的,竟然還是厚片的,再補一次還是一樣,難道我們真的沒吃芝心pizza的命?

3.這次結束後,文杰要出差去美國,雲清要出差去日本,金盛要出差去大陸,呵~大家還真是辛苦呀!

8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嗯~很開心能併團哦!
後來有問了一下校友會這裏的朋友
他們都覺得充實不少呢
因為比起我們以前"吃吃喝喝"的行程
練習時真的認真許多
^^)


對了
這是那天練習時的照片
大家可以上去看看哦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hkharmonica/060/

twj 提到...

對於本站的簡介有些意見...
我覺得口琴並不是幌子啦, 對我而言出遊跟其他的聯誼才是幌子, 都只是未了讓大家更喜歡練口琴而已......

凡人都寂寞 提到...

這個...師父果然就是師父,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啦!

Hg 提到...

嗯,我也覺得----不想特意強調清大口琴社,畢竟有許多很好的朋友同好,希望喜歡口琴的,都可以來參予我們的練習&活動,就醬子。

凡人都寂寞 提到...

收到,更名為口琴愛好會好了。不是千川高校的喔!

Hg 提到...

哈哈......
口琴雖然不是幌子,不過玩樂卻也是非常重要的重點!

twj 提到...

真是有點越描越黑....

凡人都寂寞 提到...

對啊,別再描了,來點文章吧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