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6月 13, 2007

960609團練紀錄

時間:96/6/9 PM13:30
地點:文杰家
人員:文杰, 金盛, 宗漢, 火球
曲目:匈牙利狂想曲 (Judy版)練習紀錄:
1. 因為人不多,找一首平常沒吹的曲子玩玩囉。就拿了這首來玩囉。
2. 先簡單跑過一次,總覺得怪怪的....再去聽一次CD,才發現原來這份譜有簡化過,難怪跟原譜的許多東西不同!
3. 再跑個一次,稍微好好吹一下,也將Bass與Chord配上,終於有點感覺了。其實這一首要吹出來並不難,幾年前玉米團也吹過大合奏譜,就幾段麻煩一些...這份譜又簡化了許多東西,更簡單了許多了。之後,有空在拉出來玩玩,也可以跟大合奏普比較比較....
4. 3:00吃個下午茶,聊個天,因為宗漢&火球要趕到成功,就提早準備結束囉!本次練習時間頗短....
5. 後續在討論了小丸子提及的表演一事,考慮了幾首曲子,不過7/21之前,要找個時間練練唷!
6. 下次練習時間,就麻煩各位討論討論囉.....因為7/21之前,我都沒空....

1 則留言:

凡人都寂寞 提到...

抱歉,最近太忙了就忘了要上來UPDATE轉寄BBS上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