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21, 2007

960721「南寮地區」口琴聯合夏令營發表會表演

原本預定9:30在文杰家練習,但果然根據經驗10:30才到齊,將預定上台的Day of the River、K525 I、童話大致上練了一趟。

吃完午飯後,大概在13:30到達南寮國小,在音響效果還算可以的視聽教室靜待表演。我們的表演分兩段,第一段表演的曲子是Day of the River、K525 I,因為小丸子一直在忙,所以沒時間再跟大家合一次,再加上臨時插花的營隊老師-邱彬逢,就這樣上台了,大家都在台上,不知道表現如何?表演完,Hg還應主持人訪問,介紹了一下半音階及Horn。

第二段表演的是Tico Tico及童話,此時聰哥一家四口已經到場,但雲清又有事先離開,宗哲、小丸子、忠漢的Tico Tico,可惜因為音響效果聲音小了些,不過開頭的tr.的效果,讓許多小朋友感到很有趣哩!童話的部分,據聰哥表示似乎還不錯。Hg家其他四口才到場,真可惜,沒辦法讓龔貞心好好表現歌喉。

結束後,Hg全家五口就直奔新光去玩了,大家也都有事,就直接鳥獸散囉!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