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27, 2008

970126團練紀錄

時間:97年1月26日9:30~12:00
地點:金盛家
人員:金盛、志彥、文杰、德義

曲目: 8 irish songs(The Snowy Breasted Pearl、The Cruiskeen Lawn、Open the Doos Softly、Kathleen O’Moore)、台灣四季秋III-秋怨
紀錄:
1. 8 irish songs
 (6) The Snowy Breasted Pearl:若只演奏單曲的話,這首二部的結尾可以將和聲由上行改成下行。
 (7) The Cruiskeen Lawn
 (8) Open the Doos Softly
 (1) Kathleen O’Moore
 1st:德義、文杰  2nd:金盛(高音)、志彥(低音)
 這次將上次沒練完的三首練了一次,再加上複習第一首,果然兩個禮拜沒練,該忘的還是會忘…J
2. 台灣四季秋III-秋怨
 1st:德義  2nd:金盛  Br.H:文杰  Bass:志彥
 簡單吹過一遍後,時間就到了。而且我出門匆忙之間譜也沒印好,待下次譜印好再練囉!

備註:
1.下次預定練習時間2月23日(星期六)上午9:30在金盛家,待確定後會發通知。
2.暫定本年度上半年重點曲目K136及8 irish songs,之後會準備台灣四季。
3.預定3月出遊,時間可能是3/8~3/9或3/15~3/16,暫定地點為苗栗一帶,意者請回覆給twj、hg或我唷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