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3月 08, 2009

980308團練紀錄

時間:98年3月8日09:30~12:30
地點:金盛家
人員:金盛、志彥、明哲、曉怡、聰哥、文杰、忠漢、垂斌
曲目:四季冬第二樂章、飛鼠溪、卡農、傜族舞曲、宮崎駿動畫配樂組曲

紀錄:
由於這次團練還有確認我們去參加議長盃的人數及挑選曲目的功能,
所以試了一下各首曲子的編制,加上這次團練有垂斌帶大提琴來,
我們試了一下不同的感覺,還蠻不錯的,我們試的編制如下:

一、四季冬第二樂章
 1st.H:1人  2nd.Br:2人  Br:1人  Al:1人(大提琴)  Bass:2人
二、飛鼠溪
 原本八部,可以先不需要Alto,但加上以大提琴代替Bass,感覺還可以。
三、卡農
 1st:2人  2nd:2人  Oct:1人  Br:1人  Bass:1人(大提琴)
四、傜族舞曲
 這首曲子剛好一人一部,但試過後,發現一人一部還是不夠有感覺,
 更何況還得再減部,所以就不準備當比賽曲了。
五、宮崎駿動畫配樂組曲
 Chr.1:2人  Chr.2:1人  Chr.3:1人  Bass:1人(大提琴)  Bass:1人
 這是一首好曲子,但真的不太容易合起來,所以也不適合當我們的比賽曲。

備註:
1.下次預定練習日期3月22日(星期日)。
2.4月25日(星期六)議長盃口琴比賽,我們預定會報名合奏組,
 屆時由聰哥、文杰、嘵怡、忠漢、明哲、垂斌跟我,
 曲目將由四季冬第二樂章、飛鼠溪、卡農或聰哥正在編寫的國境之南中挑一首參加。
3.雖然下次練習重點會在準備比賽,但我們還是會很輕鬆但認真地去練習,
還是很歡迎大家一起來練習唷!
4.議長盃口琴比賽還有成人複音獨奏,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唷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