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20, 2009

980719團練紀錄

時間:98年7月19日09:30~11:30
地點:明哲家
人員:志彥、明哲、曉怡、文杰、忠漢
曲目:幻化成風、珍愛紀事(Ancient Isle)、月光光、Perce’、古老的大鐘

紀錄:
1.幻化成風的一口拍子還真難抓,這次練習拍子常不大合,所以一口還是得靠金盛。
2.珍愛紀事的chord已經改成C調,原則上沒有吸氣過多的問題,但似乎Chord的拍子
 得改慢一點,不然,照譜吹,這個感覺會很奇怪。
3.月光光的二口還是得用中音口琴吹會比較適當。
4. Perce’可能聽過的人不多,不是很有感覺,但可以考慮看看。
5.古老的大鐘似乎是比較穩定的曲子,應該是確定上臺的曲目了。
備註:
1.下次確定團練時間預定為8月23日〈週日〉上午。但中間似乎大家還是得
 再協調出個時間練習及確定曲目。
2.可列入考慮的曲目有:五月之村、四季冬第二樂章、Connie’s butterfly,
 大家考慮看看。至於流浪到淡水我會試著減部,若處理好的話,再寄給大家列入參考。
3.月光這首曲子,原曲是島谷瞳所唱的“亞麻色頭髮的少女”,大家可以參考下面連結:
 http://vlog.xuite.net/vlog/guest/basic.php?media_id=S1ZRR2JELTEyODMxMzguZmx2
 http://nz.video.yahoo.com/watch/853900/3492101
4.月光光沒聽過的人也可以參考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-SgvL8SOgg,
 或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W2e6ukE7NU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