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4月 23, 2011

100年04月17日(星期日)團練紀錄

時間:100年4月17日(六)9:30~13:00
地點:明哲家
人員:金蓮、金盛、瑞聲、文杰、明哲、志彥、素滿(我女朋友)
曲目:Gabriel's oboe(The mission)、Reflections of Passion(Yanni)、鄉間騎士間奏曲、耶穌吾民仰望之喜悅

紀錄:
1.Gabriel's oboe:主奏似乎要低八度,用Alto吹比較好,Br也可以直接用Bass吹,剛好我們有大提琴可以拉Bass的部分,
 這樣整體效果會比較好。
2.Reflections of Passion:Yanni的曲子,用Br來做分解和弦真的不是太適合,看樣子還是要搭配鋼琴會比較好,期待明潔有空囉。
3.鄉間騎士間奏曲:因為我們人少,若想做到f時,聲音會很暴力、不舒服;所以這首人少時,音量要略降一些,做到音量對比就好,
 反而感覺會比較好。
4.耶穌吾民仰望之喜悅:不記得有特別的,有人要補充嗎?

備註:
預計下次練習曲目:《神通情人夢》,若人數夠多或是有人可以改編的話,也可以加吹《宇宙戰艦》唷!

1 則留言:

joe 提到...

你們好 我是交大口琴的社員
之前在口琴觀摩會上有看到你們的表演

大家都在新竹
而且也算是我們的學長姐
希望能有機會多多交流

我們在FB上有一個"清交口琴聯合社團"
有機會可以來逛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