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20, 2009

980419團練紀錄

時間:98年4月19日09:30~12:30
地點:曉怡家
人員:聰哥、志彥、明哲、曉怡、文杰、忠漢
曲目:飛鼠溪、國境之南

紀錄:
一、飛鼠溪
  1st.H:文杰 2nd.H:明哲 Br.:忠漢 Bass:曉怡 Oct:聰哥 Al.H:志彥
這次確定整首曲子使用#C調來吹;而B段Oct反覆第1次同2nd高八度,第2次同2nd高三度;C段的主旋律音量得大一些才不致於被蓋住;為了配合結束在最高潮,第5頁第3行的漸強就不用太強,而要一段一段加強,以ff做為結尾。

二、國境之南
  指揮:聰哥 1st.H:文杰 2nd.H:明哲 3rd.H:志彥 Bass:曉怡 Chord:忠漢
雖然只有前奏及兩個樂句,但整體感覺還不錯,雖然Bass有些音覺得怪怪的,但還是很期待聰哥把它編完。

備註:
1.下次聚會時間為4月25日(星期六)上午11:00,直接在新竹縣體育館集合。
 由於社會組參賽團體僅本團,所以改為表演,預定表演時間為13:00,
 歡迎有空的人一起來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