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9月 01, 2008

970824團練紀錄

時間:97年8月24日9:30~12:00
地點:金盛家
人員:金盛、明哲、雲清、文杰、卉卉、紹瑋、愛雯、晟芳、育葳、美瑩、惠嫻
曲目:古老的大鐘、瑤族舞曲、神隱少女、童話
紀錄:

一、古老的大鐘 這一首拿來暖身,因為有許多同學的口琴已經快生鏽了,要先動動。 大家就一起練習一下主旋律,練熟後,再一起合,Hg就打混擔任吉他手囉,練了幾次,有點感覺。

二、瑤族舞曲 看來大家是為了"瑤族舞曲"而來的呀!就一起回憶回憶吧!今天的陣容也頗為堅強,每一部都有人耶。 試著一段一段練習,抓到感覺後再往下走,雖然許多段的音符有點掉,不過感覺有逐漸抓回來。 經過幾次的反覆練習,我們可以從頭到尾吹完,也還頗有感覺的唷! 果然有比賽好好練過的曲子,就比較容易上手....

三、神隱少女 這首也是以前吹過,還算蠻有feeling的曲子。 看樣子,大家的熱身果然有點成效,對於曲子的掌握有越來越快的趨勢,經過幾次的練習,就有基本的感覺。

也再複習一下古老的大鐘,果然練過瑤族後功力大增,回頭吹這一首,立刻不一樣。

四、童話 小吹一下,果然大家都當在後面的轉調,還可以再練練唷。

備註:
1.下次預定練習日期仍是兩週後,再詢問大家的時間囉!
2.這次來了好多位新團員,好久沒有這摩熱鬧了,希望未來大家也都可以繼續踴躍參予,一起來玩。

來玉米團吹口琴,不要有壓力,就是很高興地吹出想吹的東西就好了.....

沒有留言: